close
2012/06/06

其實這天是提起勇氣去婦產科做確認檢查。

前幾天一直覺得人不太舒服~吃東西會想吐

當時沒想過那麼多,因為前面幾次的關係害我

對這檔事完全沒有抱太大的希望~以為是生病了!!

後來MC實在拖太久了,真的不得不讓我想說驗驗看好了。

但又因為怕自己心理問題~所以還是想說先買驗孕棒



看了之後真的嚇一跳~心理OS:這是真的嗎~?我懷孕了!!

很緊張,真的很緊張。

6/6這天我去了婦產科~第一要確定他在哪裡?(這真的是令我超級擔心的一件事情,因為第一次的子宮外孕。)

到了王知行我真的超級擔心~

後來


第一次看到的樣子。

我真的是鬆了一口氣......我看到他了!!

醫生還跟我說"他在這邊,有看到嗎"我真的開心到一個不行,至少~他在對的位置!!

這時候是5週2天,讓我繼續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吧~下禮拜回診囉!!

加油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董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