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20家中成員又多了一個,

很期待也很開心他的到來

但他一出來的時候,,他的阿母就跟我們說,,

妳們看,,這根本就是第二個嗯嗯

他們兩姐妹真的漲的好像ㄛ,,

真的是不能偷生捏,,

過了一個禮拜多,,我跟我大姐給小小妞的禮物就是....

一個名字,,大失血啦 

經過了一般熱烈的討論,,我們決定叫他""程馨葦"",,

這是有原因的,,因為小明可以叫葦葦,,好聽又不娘

但是他媽這幾天有點想叫他程馨樂捏!!因為他覺得樂樂也很可愛

不過我還是覺得葦葦比較好聽  !!

都好啦~反正兩個都很可愛!!!讚喔

大家好,,我是姐姐程于恩ㄛ,,妳們不要認錯了↓



大家好,,我是剛出生的小牛牛,,我是程馨葦ㄛ↓



看看這兩個小時後,,是不是超像的呢??? 真的好像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董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