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/10 這天是台灣的雙十節~哈哈!!但是我人在曼谷噢!!

自助行的好處!!起床不用特早~只要不要超過飯店的早餐時間就好了!!!

這天起床,,大家都精神氣爽!!要開始度過了我們這快樂的一天!!

好開心~今天阿儒說,,因為我們的旅館在捷運NANA站很近,,

所以我們今天就座捷運到洽嘟洽逛街,,喔YA~

吃完了早餐!!我們走到了外面~突然發現!!挖靠~原來我們的旅館外面這麼的熱鬧~!!

有小販,,有酒吧,,很多耶!!可能是我們回飯店的時間太晚了!!也沒有注意到

原來我們附近那麼多東西!!

第一次座到曼谷的捷運,,欸好興奮耶!!其實他跟台灣的差不多~但是在不同的地方

搭捷運感覺就是不依樣!!

目的地到了!!洽嘟洽~~挖賽!!他有好多的門!!上頭的都有寫出入口號碼,,不怕走丟噢!!

阿儒說!!如果萬一真的走丟了!!就到這個18號的門口會合!!但是我想應該是不會走丟啦~

因為團體生活嘛!!哈哈~

一進去!!挖勒~~好大噢!!他有很多的交叉路!!很多店家~逛也逛不完!!要什麼有什麼!!

想買什麼~只要耐心的找,,就一定找的到!!因為這裡真的很多很妙的東西~

一開始我們看到了花花裙超興奮的,,因為他上面寫著的牌子 100,,199,,會不會太便宜了阿!!在台灣也不指這些費用吧!!

一看到花花裙就衝進去開始買一直買最後還是在買!!

逛到下午1~2點!!真的累了...在裡面找攤販來吃!!那就是來泰國必吃的...米粉湯!!

真的,,要多辣就有多辣!!要多鹹就有多鹹!!記得要加他們的魚路噢!!這樣感覺才向在曼谷!!

真的是!!米粉湯小姐~我好想你!!

當然這個地方一天是逛也逛不完!!真的太大了~可能我們這幾個在台灣沒有很長在走路!!

吃完米粉湯大家也懶了~之後阿儒就說了,,那我們就去按摩吧!!大家很開心的也說好~

出發囉!!但是我們真的都不太熟曼谷~阿儒一直找不到按摩的地方!!他就問了問路人!!

有三個超好心的高中生願意帶我們走到按摩的街!!真的是很感謝呢!!而且他們在學校的社團

是中文系的噢!!道謝說了掰掰之後他有跟我們說""歡迎你們到泰國來""雖然不標準泰國音很重!!

但是真的是把我給嚇了一跳,,因為我居然在那聽到我懂得欸!!哈哈哈~

我們找到的這家泰式按摩店,,很乾淨,,感覺也很舒服!!價錢也合理~我們就作了一個小時的腳底按摩

一個小時的身體!!真的~泰式按摩真的就是凹來凹去的才舒服~感覺筋都開了呢 ^^

案完摩出來看到了路邊攤的小吃,,餓了啦~我們有吃呢!!我只能說,,我愛路邊攤!!

真的超到第!!超好吃~我喜歡~但是不趕吃辣的別輕易嘗試噢!!

後來我們繼續逛~來到了Central Wold 百貨 這裡是賣曼谷包的地方噢!!~

買了很多~大家也很開心!!我還再這買了PLAY小BOBO~真的很便宜!!因為這裡有產地

所以囉~毫不客氣想也不想就給他買了下來,,逛完出來!!阿痾~下雨了...泰國的雨季

6下旬~10月都是,,但都是雷陣雨!!所以我們不擔心!!在裡面躲了一下下的雨他就變小囉!!

回到了旅館~因為阿儒的朋友說想找他吃飯我們又是團體生活就去了!!果然!!在餐廳裡我終於知道什麼

叫正宗的蝦餅!!好厚噢~手工的都比較多真是好吃啦!!

我們也邀請了他的朋友來房間跟我們一起作飲,,一起喝大象啤酒!!一起玩樂!!很好玩噢!!

沒有人的房間可以比我們亂!!

他就是曼谷的捷運站噢!!



我的愛人!!米粉湯小姐~

熱心的高中生


Central Wold 百貨


好吃的餐廳以及好喝的大象啤酒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董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