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2/06/13

這天一樣要去檢查囉~這天令我更緊張了。

因為這天是要檢查寶寶有沒有心跳。

以前第二次懷孕的時候~位置正常,但是長不大,沒有心跳

不得不跟他說掰掰....

所以這次顯得格外緊張。一直祈禱一直祈禱你可以讓醫生看到你的心跳。

這次~寶寶真的很配合。聽到醫生說已經有心跳的時候,我真的....

那感覺不知道該怎麼形容。只能真正相信~我,懷孕了!!



看到我上面的註解了嗎~可想而知我有多感動。><

你要乖乖~要一直像現在這樣乖乖長大喔!!

唉唷~真的好咖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董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