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2/12/11

我真的是超不盡責的在寫網誌,都已經過了好多個月了~我現在才又來寫文章。

自從懷了孕之後真的變得很懶,中間也發生了好多事情~

被公司資遣、跑勞工局有的沒的。真的是把我搞得精疲力盡。

有時後真的想想,我不過就是懷孕而已~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!?

但這件事情發生後,我真的覺得職場上面沒有所謂的好朋友,好知己......

自以為的好朋友好姊妹.....都是假的!!但是算了~最慘真的也不過就是這樣!!

我相信天無絕人之路,老天爺應該會有路給我走吧....

至少,我兒子壯壯~目前產檢都是很平安健康,都有乖乖長大。這真的讓我好欣慰

我和壯壯的爸也在2012/11/23註冊登記了!!彼此的身分證上面都有彼此的名字。

這也很神奇我居然就這樣變為人妻了,真是給他措手不及

今天要去產檢了~現在已經32W+4D囉!!從現在到出生~都要兩個禮拜就要產檢一次。

離壯壯出來真的已經月來越接近了,真的是好期待~但也好緊張

也期待今天產檢看到他能更清楚~壯壯兒等我噢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董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