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媽拉~我終於出運了!!!

日期:7/30星期三

目的地:耕莘醫院永和分院

時間:10點00分

成員:董小多一人

媽拉~~帶著緊張的心情去回診!!

因為我預約的號碼已經過了,所以我排好久。幹

從8點半吧!!排到10點....真是有夠多人的!!

不過排那麼久終於有代價拉!!帶著坎忑不安的心情進去。

醫生看了我的傷他說,這柺杖已經不要用了,如果你在用恐怕等你好了你也不會走路了。

我就問他,那我的傷需要開刀嗎?他說,不用!!因為肉會突起是正常的!!

他幫我轉了轉腳踝,我只能說,媽拉~很痛耶!!因為他說,我有可能有傷到筋,

所以才會感覺到痛...

後來,他又幫我清理我傷口的血塊,ㄟㄟㄟ,可以叫他小心一點小力一點嗎??

對拉!!我就說醫生跟護士都沒人性!!他轉完我的腳清理我的傷口,我在診療室機機叫。

很痛耶...醫生!!

看完要拿藥,我傻了一下....他只給我一個藥膏ㄟ,沒有口服的!!那這是怎樣??

我也不管了!!就座車車回家了!!

聽到不用開刀的消息,心理突然放了一個超大塊石頭!!太開心了拉!!

現在我要慢慢的走路,不要再用柺杖了!!大家為我加油吧!!

我會很努力復原的...雖然還是會痛><

下禮拜三8/6晚上還需要回診,但這次的回診是要去拆線喽!!

幹!!我又開始緊張了~第一次拆線我很怕耶!!唉~該遇到的還是要來~

我就認命吧!!

感謝大家這幾天對我的關心及照顧!!謝謝大家!!

我快康復了唷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董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