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特別起了一個大早,打給阿苳苳~看他起床了沒!!~

因為他要陪我去醫院換藥,坐上了小黃,前往醫院去囉~!!

手續辦好哩哩扣扣的用好~終於到了門診了.......

醫生幫我拆紗布,看了我的傷口,他開始皺眉頭。

他說,你的傷口發炎紅腫了,而且你這是鋸呎狀的縫線,有塊轉角肉隆起來了,

情況不是很好!!要我下禮拜三晚上去醫院復診,他會幫我預約整形外科醫生

幫我看看我這個肉是怎麼一回事,傷口恢復的好不好,如果狀況不好的話,

就有開刀的必要,我心理開始OS...."幹哩娘機掰勒~怎麼會這樣??刺青在那

有疤痕就很不好看了,現在恢復的情況是肉突起??天阿..."

唉...這都是急診醫生的錯,他沒有技術,沒有轉彎縫線的技術...導致我現在變這樣

我該怪他嗎...而且阿苳苳還說,他縫的好粗喔...讓我二次受傷,阿嗚~

我應該要做最壞的打算了...頂多就是,一個很醜的疤痕,又或者是要開刀

平衡疤痕....整個心情就是很差!!唉~~

未完待續.....小哆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董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