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期:7/13

地點:亞東醫院

人數:董小多、大姐、阿倫(大姐的男友)

今天晚上八點多,阿倫就開車帶我去亞東醫院,今天是拆線的日子!!

媽拉~到那邊才30幾號,我是預約到62號的耶!!我們真是太早到了><"

等好久噢....

號碼越接近我越緊張,生平沒拆過線!!這種感覺~真的是讓我很討厭!!

終於換我了~護士要我躺在床上!!靠邀~我整個心臟都快跳出來了!!

噢~~~天阿!!這到底是啥感覺~實在有夠給他不舒服。

我就問醫生說↓

小多:拆線會痛嗎??

醫生:很痛。

小多:那我不要拆了拉!!

醫生:好~那你不要拆。

我只想說....幹哩娘勒!!看我那麼緊張不會安慰我一下,

還這樣跟我對話~連護士也說很痛!!擊敗毛勒~很度濫!!

之後護士就開始動手,吼~真的是有夠緊張,他在剪線的時候

我真的是又麻又刺!!剪到部分地帶時候,我就超痛的!!

一直在診療是吱吱叫,還滿丟臉的~哈哈~

真的是有夠不舒服,刺、麻、痛,全都有~真的很可惡餒!!

我真的絕的老醫生都這樣!!我再拆線的時候他就幫我把藥開好了,

我拆完他也沒跟我說話,阿我都不用注意什麼嗎??好家在護士還有良心

真的很擊敗的醫生!!~~

過了非常驚險的一個晚上!!

PS:我看了我的疤,突然很想死~~~有夠大,有夠醜。

吼幹~快幫我介紹除疤膏拉!!這樣我的腿怎見人拉~~~難過的要死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董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