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/23的今天,早上一如往常的騎車要上班了,沒想到在華中橋的途中,車禍了...

原由是這樣的,我前面那台機車突然臨時煞車,我來不及完全煞住撞上去,後面那台也是,

來不及煞車撞上我。我整個左腳摩擦到第一台的右後方應該是排氣管那邊,三台撞上後,

第一台,我永遠忘不了他的眼神,好像是我故意撞他的一樣用了一個很不削的眼神看我,

之後他就騎走了...第三台,我根本就沒看到是誰,就不見了...兩台車的人都沒事..只有我出事,

我才發現我的腳好痛好痛..真的好痛!!低頭一看....我的腳一直在流血一直流,我來不及害怕

車子熄火了,我把車子再啟動騎到旁邊去,因為我怕我檔到車子,我以為,我只要休息一下就可以

再騎車了,沒想到我的腳根本舉不起來...我的鞋子都是血真的差點昏倒,生平沒看過自己流這麼

多的血,後來,有一對情侶她們人很好,他們有看到我被撞,我又一直停在路邊擔心我有沒有怎樣,

就跑過來...看我一直流血他們也荒了,還有兩個阿ㄅㄟˋ也停下來看我有沒有事情...他門幫我叫

了救護車,沒多久警察來了,救護車也來了,我把行照駕照都給了警察,救護人員先幫我止血,扶我

到擔架上,我就這樣被救護車給載到了永和耕莘醫院,一路上我真的覺得很痛,超痛,痛到我很想噴淚

好顯我真是太勇敢了,眼淚都沒給他飆下來,到了醫院先去照X光,因為怕傷到骨頭,結果那X光師真的是

.....欠罵!!護士把我直接推進去就去幫我拿照X光的單子,白幕X光師就說是誰把你們推進來的?單子呢?

要我們先出去!!我就跟他說,誰推我們來的??當然是護士阿!!你在問廢話嗎??後來護士拿了單子X光師就

開始糙那護士??我覺得那X光師是啥小??我是急診救護車送來的!!不是一般病人照X光,你是靠邀什麼!!

真的是有夠白目。

後來醫生看了傷口他就說,這個要縫了,而且要縫滿久的,幹哩娘....拎盃真的是下到快ㄔㄨㄚˋ尿了

,我真的,沒這樣縫過針除了肚子上那個,我真的沒這樣看著自己縫腳,不過能怎樣?還是要縫阿!!

醫生幫我打了麻藥....真的,一縫就是1個多小時!!我問醫生我縫了幾針??他說我沒算耶!!我縫裡面

還有外面,大概有1~20針跑不到!!我還聽到他跟旁邊的護士說,我縫到都腰酸背痛了...這醫生是怎樣??

整間醫院的醫護人員就是怪怪的....真的好可惜!!要不是因為我當時實在太痛了!!要不然我一定把整個

過程用手G拍下來!!可惡ㄋ!!現在只有包紮後的樣子!!等換藥的時候我會再照的!!請大家拭目以待!!哈哈!!

包紮後的第一天晚上,麻藥退了....我真的是生不如死,好痛,好麻,幹.....心理OS這樣!!

坐著也不是,站著也不能,躺著也不舒服,走路更別說...整個心情很差!!好顯我的家人對我真的很好

尤其我老媽!!他其實很擔心我...雖然他嘴巴沒說!!可是我要幹嘛他都會幫我弄,還有我姐,她們都說

我是少奶奶,哈哈~不要這樣嘛!!我也很不願意的阿!!~現在只期待...我的傷口快點好!!埃~~好痛

真的是可憐的梅子餅......

待續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董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