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8/26....今天下午請假跑怡何醫院看我的傷口....

當初是他建議我去大醫院醫院做詳細檢查!!我去了亞東(我是有問過人才去的噢!!)

OK~我也去了!!OK他也說沒問題!!OK我也在那拆線了!!

今天去醫院原因是我的腳又開始腫了,傷口很痛,又流血....

醫生就跟我說你有去亞東吧!!我說有。

我就跟醫生說!!他說我的X光沒問題阿!!有啥問題!!

可是這個醫生就說,什麼沒問題!?這一看明明就是有問題的東西!!

我就說!那怎辦??

他還跟我說,我現在的傷口不能碰水!!因為有些許的潰爛!!

我就跟他說,靠!!可是亞東的說我拆完線,第3天就可以洗澡了拉!!

他說你這個怎麼能洗澡??怎麼會跟你說可以碰水??

我就說我怎麼會知道!!他說什麼我都有照做阿!!

唉....我媽在一開始就跟我說!!我可能沒有醫生緣,

所以看大狀況的病,都要治療好久!!我現在也這麼開始覺得了!!

好煩噢...不去上班?怎麼可以!!唉~~~

我到底............????

目前我預約了台安醫院看診!!就只能說.....先去看看了><"


唉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董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